好幾天以前就收到HSBC的來信,


因為知道很久沒有用該信用卡消費了,


也以為又是權益條文變動的通知書,


所以拖到剛剛才將它開啟, 一看! 當場傻眼~!


竟然是2000元年費的帳單!? 這可不是小數目啊~!


(偶寧願拿2000塊錢去吃茹絲葵!)


看繳費截止日期還沒到,


便趕緊打電話去該銀行準備要: 抱怨+想剪卡,


也已經做了可能要搬出消基法規來壯聲勢(要脅)的心理準備,


結果對方 (C小姐) 竟然說:


"W小姐, 謝謝您的來電, 我已經幫您取消年費的繳交, 請繼續愛用..."


我說: "不會兩個月後又來一張年費繳交帳單嗎?!"


對方說: "屆時您再打電話來就可以再取消了..."


%$#@&......


雖然鬆了一口氣, 但, 我心裡想著...


如果那一天我又沒去拆信而又過了繳費期限,


我想這筆帳可能就沒辦法處理掉吧~!?


當初到底是為什麼會辦這張卡?!


(是微風廣場的聯名卡嗎?!)


還是趕緊將卡剪剪掉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