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北鼻在上週三阿姨褓母來接她時,


就明白自己又得離開馬麻一整天,


所以開始有掙扎哭泣的......"正常"表現,


唉~ 馬麻我也不願意和北鼻分開,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誰叫馬麻是身心敏感的高齡產婦,


且DD又好像隨時準備要衝出來似的!


 


在北鼻被接往阿姨褓母家之後,


除了每天例行的家事外,


通常我會睡個回籠覺 (總覺睡眠不足),


也愛翻一堆雜誌, 或上上網 (寫/看日記),


前陣子開始逼自己要將日文徹底學好,


所以通常一天會花1~2個小時來K!


 


當然啦! 待產的我, 不免俗也迷上了看韓劇,


我還挺喜歡"大長今"的劇情, 只可惜它今天完結了!


往後取而代之的是劇情似乎很扯的-->"妻子的復仇"!


哈哈哈哈哈))))))


 


上週以前還敢自己走去超市買菜, 可能是肚子很大,


一路上還蠻多親切的歐巴桑會和我打招呼, 要我小心走~


這週起去超市買菜就只敢開車前往了,


呵呵~~ 因為擔心走著走著會將小寶生在路上~


不過車子的座椅和安全帶也開始讓我感到不大舒服了~


 


我依舊會在傍晚準備一桌子的菜讓老公回家吃,


尤其北鼻白天待在阿姨褓母家之後, 我的時間變多了!


老公也發現晚飯的豐盛度與質感有明顯的提升!


 


在阿姨褓母送回北鼻前, 我得趕緊洗好澡,


然後花兩三小時的時間陪精力充沛的北鼻玩,


(玩耍對嬰幼兒的成長非常重要!!!)


再哄她上床睡覺, 我才有時間將傍晚準備好的菜下鍋煮!


最後再陪老公聊天吃晚飯...... 


 


我的待產日子好像還是很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