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中午, 北鼻拔突然在公司E-mail給我,


表示週日要臨時去韓國兩天拜訪客戶,


由於週一沒有機位, 要到週二才能回國,


看在出差的時間不算太久,


只好賭小寶這三天應該還不想出來,


所以我和北鼻又包袱款款跟著回娘家了!


這次回家我們就不敢搭國道客運!


因為除了我和北鼻的換洗行李之外,


三大包的待產用品也是得一直跟著我!!!


 


雖然肚子大導致睡也睡不好,


還好這三天依舊安然的度過了! (感謝乖小寶配合)


 


娘家老媽知道我不能吃有助於小寶過度吸收的食物,


因為......醫生只許我吃肉, 但老媽怕我吃太多肉又有反效果,


所以這三天她絞盡腦汁幫我設計美味營養的菜單,


比如餐餐有魚 有蔬菜 有降火氣的瓜湯 雞蛋 瘦肉 竹筍等等,


最重要的是...... 還有不甜的冰仙草當點心!!!


讓我吃得飽又健康又可以讓小寶不要長得太猛!!!


北鼻拔這次也從韓國帶回泡菜及海苔讓我解饞用~


希望能撐到小寶生的時候~~~


 


他也幫北鼻買了兩種玩具, 左邊的還沒拆, 不知道是啥碗糕?!


右邊的應該是防水的寶寶塑膠書~ 北鼻興趣不大!? 摸一下就扔在一旁, 看來只好留給弟弟玩囉~!



這回北鼻拔也買了我心裡一直想買的東西! (真是心有靈犀阿~)


就是下圖的鋼製剪刀!!! 終於有一把可以剪麵條 剪蔬菜等等的好剪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