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懷小寶第36週又1天的日子!


去年初懷北鼻到此時期, 我已經在醫院待產了!


雖然還不清楚小寶打算在馬麻肚子裡多待幾天?


在此, 馬麻我還是想對"活潑好動"的小寶喊話:


"Hello~ 小寶! 你準備好了沒?! 可以出來就趕緊出來吧!"


"馬麻超怕你這一週又多長了好幾百公克, 馬麻怕怕ㄋㄟ~!"


 


前幾天在娘家時, 方知小寶的外婆預測了兩個生產日,


一是6/18 (四), 另一則是7/2 (四),


(6/18不就是他們拿自製饅頭來台中看我的那一天嗎?!)


既然6/18預測失敗! 再來就看7/2能否預言成功囉!


但, 我個人是希望稍微提前一點! 可能是小寶太大隻了,


不只壓迫我的脊椎, 五臟六腑也被他踹得超痛的!!!


再加上, 北鼻姊姊晚上睡一睡都會爬起來鬧脾氣,


她的大小姐脾氣一發起來也是亂踢一通,


內外夾攻可是非常可怕的事情呢!!!


 


現在就不知道提早生產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月子中心能否喬出當初預定的房間來~?!


這幾天上網才知道月子中心跟廣X月子餐沒有合作了!


不過換一家也好, 有耳聞廣X他們所附的菜色不是很好,


餐餐都有一道香菇料理, 且餐餐送來都冷吱吱......


 


昨天早上, 北鼻拔突然提起小寶的命名問題,


想當初北鼻的命名, 根本就不管什麼五行八字筆劃,


是我們夫妻各想一個簡單的字湊合而來的!


所以小寶也打算如法砲製,


其實我和北鼻拔大概是敲定一組名字了,


而且還上google查詢沒有撞名的疑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