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和老公在法國玩的時候, 在菜市場閒晃,


老公硬說上圖中間的菜是-->蔥!?


我一直跟他說明那是大蒜! 大蒜的綠色部分通常是扁平狀,


而蔥的綠色部分通常是呈圓形中空狀, 他偏偏不信!


所以我們還刻意拍照下來打算回國問長輩呢!!!


 


今天, 老公請了半天假要去辦國際駕照,


由於他說想要喝蘿蔔麥芽水, 我請他順路自己去買材料,


也順便幫我採購一些今天晚上要煮的菜,


包括要做蔥油餅的兩把宜蘭蔥! 以及好辨認的地瓜葉!


結果!!! 哇哈哈哈)))))) 他竟然買了---> "兩把大蒜" 回來!!!


上面的包裝還清楚寫著"大蒜"兩字呢!!!


我的天阿~~~


 


而好辨認的 "地瓜葉", 他確實買對了!


不過我相信他仍舊不清楚地瓜葉長什麼樣子!!!


因為他拿著 "有機甘藷葉" 對我說:


"我一直找不到地瓜葉, 只好買這個......"


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