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寫完部落格日記後,


發現肚子發緊的頻率似乎有點密集,


便從一點半開始記錄宮縮,


五分鐘發緊一次竟持續到早上五六點,


怪的是這樣的規則宮縮不痛也不癢!?


因為前天的產檢拿到一張產婦須知表,


經產婦只要出現十分鐘以內的規則性陣痛(宮縮),


就得趕緊去醫院報到, 避免來不及......


所以在五點多時先撥電話到醫院詢問,


護士當然是要我趕緊去確認一下比較好,


或許是因為不痛不癢, 所以我還是耗到早上十點才出發!


 


護士首先幫我內診, 發現我的子宮頸才開一指半,


然後又幫我在肚皮上檢測宮縮頻率與胎心音,


在到醫院之前, 其實我的宮縮一直維持5分鐘一次,


但是卻在內診之後, 宮縮又變得很弱(無意義)及不規則,


那時護士就很客氣的問我要不要先回家再自我觀察?!


我想說既然來醫院了就讓我在量測個半小時看看,


唉~ 卻還是一樣! (結果就被醫院轟回家了)


本以為週六產檢後拼命去公園散步有了成效,


小寶終於體貼地願意自己出來, 結果竟然後繼無力又縮回去了......


 


下午想說再請老公陪我去逛街走走,


看看是否能再藉由運動讓宮縮有所進展,


結果我們逛了一下午的書店, 賣場等地方,


後來老公因為腳痠在唉唉叫, 而我的膀胱被肚子壓迫得也很痛,


我們只好趕緊結束逛街回家休息;


在晚飯後, 老公建議我們可以在社區的花園再走個幾圈,


為了這幾天能趕緊自然產, 我也只好咬緊牙根再走一走,


這一天下來, 我真的走得好累好累,


腰脊幾乎挺不直了, 髖關節似乎有扭到的跡象!


沒想到, 原本有的宮縮現象卻因為運動過度而徹底 "縮掉了"!!! 


 


昨天的疲累讓我今天整整躺在床上一個早上,


連早餐也不想吃了~~~


 


醫生杯杯預測小寶的營養吸收強度這週應該會破四千,


除了頭圍恐怕會造成產程遲滯, 他的仰臥睡姿也不利於生產,


唉~ 我只好先跟醫院預約可能躲不掉的剖腹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