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4)下午去產檢,


小寶這一週來的體重竟然又增加了約200g,


我快要瘋了~ 我真的很克制飲食了說~~~


水只喝冰水及油切綠茶, 飯麵也都只吃幾口......


燙青菜的比例吃得最多, 且餐餐都只吃六七分飽~~~


王醫生杯杯說我的胎盤的吸收能力太強了!


所以小寶不但體重持續成長之外,


會影響產程的"頭圍"也不斷的在成長......


(就算我絕食, 小寶也能從我身上取得養分長大)


他預估繼續等下去的話, 小寶恐怕會破4千大關!!!


已經要我考慮是否還是先試著自然產再說, 或是直接手術?!


因為他也發現當初我在生老大北鼻時,


2800g的體重加上頭圍標準竟然也耗了一個半小時多!?


這就算是一種產程遲滯的問題!!!


(產程遲滯是無論胎兒體重是否達4千均是屬健保補助)


 


唉~ 好害怕哦~ (早知道就不要看"索命麻醉"那部電影了~)


我怕直接的剖腹產, 也怕自己兩種生產方式都痛到,


到底要怎麼抉擇呢?! 時間點該怎麼抓呢?!


護士一付很輕鬆的說: "就去找個良辰吉時囉~!"


 


再等個兩天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