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今日(2010.7.4): 兩歲四個月又24天大!!!


 


北鼻的阿姨突然來訪,


管理室的警衛來電跟我說:


"x小姐妳有妹妹找喔, 車庫還有位置嗎?"


我心想, 我老妹明明是機車族阿! 啥時又買車了?!


請警衛轉告她: "她應該是認錯人了, 因為我老妹根本沒有汽車阿!"


電話來來往往, 搞了老半天才確定真的素我老妹啦!!! 哈哈哈~


我那知道她買車~!?


 


老妹今天下班是刻意繞過來送北鼻禮物的!


包括小花玩偶, 今天的又拿阿姨送的一頂兒童的"胡迪牛仔帽"!!!


好帥氣的帽子喔!


北鼻一整晚都戴在頭上走來走去,


改天幫她穿牛仔系列服飾再來帶這頂酷帽出門耍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