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我炒了一盤馬鈴薯並煮了幾顆水餃,


因為想要看電視, 所以將飯菜全擺在沙發邊的茶几,


我盤坐在沙發, 北鼻則坐在茶几旁的小凳子上, 


我們母女開心的從大盤子裡撈想吃的菜或水餃到自己的碗裡,


看著北鼻也跟著我使用公筷母匙撈菜, 實在很高興!


 


吃到後來, 水餃的盤子裡還剩下屬於北鼻的半顆水餃(湯匙切的),


所以我先將自己的碗筷及裝馬鈴薯的盤子拿到流理台去洗,


沒想到北鼻隨即將那半顆水餃吃掉之後,


還會將自己的不鏽鋼碗疊放在裝水餃的磁盤子上,


咚咚咚地小跑步將髒碗盤端過來給我洗!?


很驚訝她有這麼乖巧的一面,


也很驚恐她可能會將大磁盤給摔爛......


 


++++++++++++++++++++++++++++++++++++++++++++


昨天晚上, 因為只讓北鼻穿尿尿練習褲,


由於不想讓她在房間隨地尿尿, 所以我和孩子們還是待在樓下客廳,


就算北鼻到處亂尿, 也只是在瓷磚地板上, 比較好清理!


 


上述原因的關係, 小寶弟弟也跟著我們大半天的時間躺在客廳沙發上, 吃與睡.


 


當我在看著北鼻拿蠟筆亂塗鴉的時候, 小寶ㄜ起便便來了!


由於樓下客廳沒放濕紙巾, 我請北鼻幫忙上樓拿取,


主要讓她參與弟弟的事, 當然啦! 我也跟著北鼻一起上樓~


其實北鼻還蠻常看我幫小寶換便便尿布,


這一次我特許她拿紙巾擦拭小寶沾了便便的屁股!


沒想到我錯了......


因為當我清潔好小寶的屁股, 包好尿片並穿上褲子後,


北鼻就開始很雞婆的一直去脫小寶的褲子, 拆小寶的尿片,


為的就是要再去擦拭小寶的屁股......


小寶若有不從, 北鼻便會虐待他(捏小寶的大腿),


真是被北鼻打敗了~ 簡直越幫越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