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雙十國慶日, 也是我和老公結婚兩週年的日子!


還記得前年的這一天, 一大清早就得濃妝豔抹的跑去"集合+點名",


哈哈哈~ 因為我是參加台中市95年所舉辦的第三梯次"集團結婚"啦!!!


由於是婚禮選在國慶日這樣的大日子舉辦, 所以有將近一百對的新婚夫妻哦~


當時的主辦單位辦的婚禮主題是"飛機VS婚禮", 其實我覺得......粉怪,


而且......天氣熱到爆, 又等超久的! 所以我的臉一直很臭,


好不容易找到一張有點微笑的大合照, 不知道有人能猜出來我們在哪裡嗎?



上圖: 這是100對新婚夫妻的其中一小批合照~ 前面那些穿西裝的人也很可憐, 坐在那裡整整一個小時!


PS. 當天去讓新娘秘書化妝時, 以為皇冠造型能夠最突出, 結果失策!!! 放眼望去98%新娘子全戴皇冠!!!



****************************************************************************************

婚禮過後沒幾天, 我們就飛去法國度蜜月啦! 由於是自助旅行, 所以每天都在巴黎地鐵裡面打轉,


我們住在巴黎蒙馬特區將近十天, 其實顛覆了我以前對花都的好印象, 因為......


開車的人橫衝直撞  喇叭又按個不停  地鐵站盡是濃濃的尿騷味  ......



上圖: 手上不是嘔吐物啦! 是某傳說中有一攤歐巴桑所煎的可麗餅!



上圖: 翻地圖然後開車南下跑去楓丹白露宮玩 (以前以為楓丹白露是一種保養品勒!? 真呆)



上圖: 北上跑去莫內故居一遊, 這張照片的背景有沒有給它很面熟啊!?


PS. 結婚兩年以來, 我們夫妻出國玩了五趟, 以後有機會再來慢慢分享我們的旅遊筆記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