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一出生就有雙肉肉的胖腿, 他的腳掌也長得很厚, 超像手工大水餃!



這一個多月來已經能從洗澡的時候感受到小寶雙腿的力量,


如果我不抓緊的話, 小寶隨便一踢, 恐怕就要去撞牆了!



今天上午, 我和北鼻在陽台晾衣服, 才晾幾件就聽見小寶在房間哇哇大哭,


我想衣服也只有幾件, 實在不想因此中斷, 於是就讓小寶哭一哭, 順便訓練他的肺活量!



衣服一晾好, 我馬上飛回房間看小寶,


原本睡在嬰兒床中間位置的小寶, 因為哭到生氣而雙腳猛踢床墊,


我看到的時候, 他的頭已經頂到嬰兒床的欄杆,


難怪他越哭越激烈, 頭撞欄杆哪有不痛的!



看來嬰兒床專用的床圍要拿出來綁了, 小寶又亂撞的話, 至少比較不痛!



經常聽小寶的阿罵還有姨嬤及姑姑提起老公小時候是個愛哭包,


一哭可以哭四個小時, 除了哭之外, 雙腳還要亂踢一通,


還曾經哭到拼命往後頂, 最後讓自己的頭臉整個塞進床頭的破洞裡......


那 A 阿 ㄋㄟ~~~  (原來小寶是得到腿功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