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終於收到幫寶適送來的VIP專屬好禮(如上)!!! 足足等了一個半月呢!!!~~~


這是我累積了18包他們家的尿布印花(如下)所送的巧虎卡通DVD,



內容全是跟人格發展上的建立有關,


對孩子多少有潛移默化的幫助!!!


不過對現階段的北鼻好像還 太深奧了點,


看沒五分鐘便跑去旁邊玩了......


我自己倒是還蠻喜歡看巧虎卡通!


 


 


喜歡收集東西的我, 從北鼻出生後所開始喝的奶粉湯匙也還在(如下),



好幾次我老公都想將我的心血偷偷給扔掉呢!


不過收集這湯匙好像也沒啥意義喔!


最多可以計算出從北鼻到小寶總共花了多少奶粉錢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