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我是北鼻,


星期天這天我很不乖, 只要遇到事情不順心, 我就會氣得發抖又狂哭,


把拔為了紓解我及馬麻的壓力, 於是在這個星期天就帶我們去鄰近鄉鎮散心,


這次我們主要是去南投埔里幾個景點, 包括: 紙教堂, 造紙龍手創工廠, 埔里酒廠等三個地方!!!


第一站是埔里桃米村的 "紙教堂"!!!



紙教堂的腹地雖然不太大, 但是因為有草地 有魚的水溝 還有漂亮的建築物等等,


我們不但可以乘涼休息, 也能直接感受紙張的力量與紙張的藝術!



下圖上半部為紙教堂的天花板~ (很像被打開的雨傘內部構造)



由於紙教堂主要是紙柱子的結構, 涼涼的風可以一直吹進來,


雖然外頭的太陽很大, 在裡頭的我們卻一點也不熱!!!


下圖是躲在飄逸塑膠繩後方的把拔!



這裡的門票很便宜(NT$ 50, 六歲以下免費), 又可全額抵消費, 看我暢飲冰紅茶的搞笑模樣!!!





好玩的是...... 這一天至少有三組的葛隔抵迪主動跑來跟我玩哦!



下圖右方的小葛隔可能暗戀北鼻我哦!!! 他一直要他的馬麻幫我拍照呢!!!


不過為啥沒要我的電話號碼呢?! 真是的!!!~



總之, "紙教堂"還不錯玩啦!!!


+++++++++++++++++++++++++++++++++++++++++++++++++++++++++++++++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同樣在埔里的 "造紙龍手創工廠"!!!


這裡的門票是50元, 90公分以下的小寶寶免費, 門票可以換一小杯紅茶, 或有廠內購物的小優惠.


由於到了這個工廠時, 已經是中午時分了, 飢餓的我們跑去廠內唯一的餐廳想要用餐,


結果!!! 竟然賣光光!!!??? 由於這個紙工廠特別的是戶外區,


又熱又餓的把拔馬麻, 才進來一下下就很想離開!


我只好趕緊騎一下這裡特有的"紙製圓筒陽春車", 好讓馬麻拍幾張照片留念~ 



馬麻說這紙製圓筒陽春車還真的是太陽春了吧!


沉重得要命, 又少根繩子可以讓大人拖著走, 又沒腳踏墊......! (馬麻碎碎唸) 



下圖是工廠裡面的商店, 有很多紙類的東西, 北鼻我最愛紙風車了!!!


把拔馬麻在這裡買了一大堆包裝紙!!! 不知道買來做什麼!?



我們在造紙龍工廠待了大概一個小時就離開前往可以吃飯的地方!


於是, 我們第三站來到了--->埔里酒廠!!!


這裡的人超級多的! 馬麻以為我不敢吃紹興酒蛋, 結果因為太好吃讓我兩三下就吃了一整顆呢!   


還跟把拔一起分享了紹興米糕冰棒及紹興香腸等等哦!


因為把拔馬麻忙著照料我和抵迪, 以致於在酒廠幾乎沒拍到相片!


只好將小寶抵迪在紙教堂裡的相片作為這天美好的結尾吧~~~!!!



 


備註: 最近馬麻比較沒有時間好好寫遊記, 經常是神智不清的亂寫一通, 內容大概只有她自己看得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