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好久好久...... 沒有拿筆"稍微"認真的畫人物素描了!


 


這兩天可能是看了某位藝術創作家所出的勵志書, 受到一些刺激,


突然就很想在紙上塗鴉,


家中那兩個無辜的小孩便理所當然成為我人物素描簿裡的最佳主角了!


 


下圖中的小男孩是--->畫的根本就不像的小寶弟弟, (哈哈哈~~)


不過有一點很有趣, 當我為小寶畫右下角的偏正面角度的素描時,


突然發現這跟我幼兒時期很相像!!! (改天回桃園將相片翻出來比對一下)


雖然畫得不像小寶本人, 卻不小心畫出像幼時的小寶馬麻!?


所以說, 小寶的長相應該是比較偏像我(=外婆)!!!



下圖的女孩是---> 畫得一點也不像的北鼻小姐!


素描這種技術果真的是要經常練習, 得抓出每個人的獨特性才對!


看來我還得多多加強了!



 


 


下圖是北鼻小姐最愛看的卡通---> "天外奇蹟" 片中的主角爺爺,


北鼻見圖便能立刻認出!  



而下圖中的人物, 其實我畫的是---> 孩子的爸! (大家應該也看得出來吧!?)


不過, 超級爆笑的是......


我們家的北鼻竟然在見下圖後不加思索的就說他是--->



"章魚哥!!!"


 


哇哈哈哈哈哈......


 



其實北鼻也沒說錯, 真的還蠻像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