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產檢的日子,


由於婦產科另一位醫師休假一個月,


使得王醫師杯杯的看診人數暴增!


等了將近 3 個小時才輪到我~ (累~)


(阿!!! 今天又忘記幫下次產檢先行掛號......)


 


這週下來, 我幾乎以清湯 蒟蒻 竹筍 燙青菜 少量的肉及澱粉類維生,


所以我自己的體重較上週又減少了1kg, (哇哈哈哈~~~)


沒想到小寶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 體重依舊能一週增加將近200g!?


( 3580g(本週) - 3400g(上週) = 180g ) 真是太佩服他了!!!


不過醫生杯杯說小寶還是屬於"頭"好壯壯的胎兒寶寶!


頭圍直徑10cm , 自然產會比較辛苦! 要我繼續控制飲食!


否則還是很有可能破四千大關!!!


(唉~~~  好想吃挫冰......)


 


昨晚小何同學來電詢問近況,


她也提醒我, 無痛分娩有兩種!!!


若要施打無痛分娩要特別強調 "要打的是有效的無痛分娩" !


因為當初她生倫倫的時候, 雖然無痛分娩藥效讓她能睡兩小時休息,


但是當子宮開了七八指的時候, 她的無痛分娩簡直就是失效,


從開七八指痛到生產結束...... (慘痛的經驗談)


不過我今天問了護士小姐有關無痛分娩是否有分兩種?!


護士的答案是只有一種耶!!!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