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娘家的老媽一次帶三個大北鼻 (兄弟的寶寶們),


所以她和我一樣有"媽媽手" !(我老公硬說那是"阿罵手"--真無聊~)


聽老媽說她去某大醫院作幾次復健之後, 大拇指已經可以翹起來了,


(馬上聯想某個藥品廣告中, 一個歐巴桑大喊: "挖出運啊...~!")


我好羨慕哦! 今天光是手腕痛就發生數十次,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老爸建議我回娘家前的這段時間可先買類似沙隆巴斯的貼布來貼,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之前竟完全沒有想到有這個辦法!


傍晚便趕緊去買含消炎藥的普X疼水性貼布來試貼看看,


希望能暫時緩解恐怖的"大拇指基部關節不時脫軌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