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晚上, 我在樓下準備晚餐,


北鼻及小寶則由老公負責在樓上看顧,


結果!!! 老公竟然在呼呼大睡!!!


小寶覺得無聊, 在發現房門有縫隙之下,


所以就偷溜出來, 在樓梯口翻東翻西,


我在樓下聽到聲音還以為是北鼻, 所以沒有在意,


畢竟北鼻會走路, 平衡感也好, 沒有摔下樓的疑慮,


過了一段時間後, 突然聽見很靠近的一個叫聲-->"嘎~",


ㄟˊ ~~~ 這不是小寶的聲音嗎!?


我馬上衝上樓,


竟然看見小寶已經下了兩階的樓梯,


小寶一看到我出現, 便開始哭,


這時孩子的爸才嚇醒衝出來看,


在生氣的唸了唸老公沒責任心之外,


對於小寶開始學會下樓梯這點還是感到很開心!


 


小寶是個謹慎的孩子,


自從他會自己慢條斯理的爬下床後,


我心中那個容易搞操煩的大石頭之一, 便放下來了,


如果他又能學成下樓梯這項特技的話,


那我不就就出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