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下午去中X醫院看皮膚, 出發前我泡了90CC的ㄋㄟㄋㄟ給北鼻喝,


喝完之後, 拜託她順便ㄜ個便便, 避免在外面不方便擦拭及換尿布,


北鼻超配合的ㄜ了一些, 趕緊換好乾淨尿布後, 隨即叫計程車,


我就揹著北鼻出發了...


 


其實北鼻在計程車上就已經睡著了,


而我在醫院有一些還算崎嶇的過程以致耽誤許多時間,


也可能是揹著很有安全感的關係, 這段時間北鼻一直在睡夢中,


直到將近六點鐘往回家的公車上才被汽(油)壓型的開門聲給驚醒...


 


公車上或短距離的歩行當中, 遇到不少的媽媽寶寶組,


睡飽飽的北鼻都能投以熱情的微笑, 蠻給我面子的!~


 


回到家大概將近七點, 北鼻喝完ㄋㄟㄋㄟ後, 又ㄜ了一些便便,


我趕緊幫她洗個香香的澡~~~


 


北鼻真的好聽話哦! 這麼小還得辛苦的陪馬麻去看病, 


最重要的是不給馬麻添任何麻煩, 謝謝乖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