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今日(2010.7.27): 兩歲五個月又17天大!!!


 


[從1數到20]


昨晚我將網路上的這一期發票對獎號碼轉抄至筆記本時,


北鼻看見一堆數字之後, 突然心血來潮的將數字1~20給完整唸了一次,


我實在很驚訝, 平常只聽她最多唸到10而已,


數字11~20究竟是怎麼學會的阿?!



[愛唱歌]


北鼻只要心情好, 就愛哼一些歌,


歌詞記得不完整的地方, 她竟也懂得呼巄過去這招!?


好笑的是, 有些歌詞被她上下亂湊, 完全沒有邏輯! 哈哈哈~


比如"洗手歌"裡面-->


濕濕濕 +  擦乾??? (才開始要洗手幹麻要立刻擦乾?)


擦擦擦 + 沖濕??? (都在擦手了幹麻又要沖濕?)


       


[新畫具-- 磁性畫板, 彩色石頭無毒臘筆]


磁性畫板是買幫寶適送的, 品質幸好沒太差,


北鼻好愛在畫板上畫連續的大圈圈, 以及描自己的手掌,


描好手掌後, 會將指甲的地方畫黑, 還會畫戒指呢!


石頭蠟筆小小顆的, 雖然標榜無毒,


但是北鼻與小寶每次拿石頭要畫畫時,


都曾有過不自覺地就將石頭放進嘴巴,


大概是長得太像巧克力了吧!


連北鼻也說這石頭還是先收起來好了!


她也很怕自己會不小心吃下去~  



[愛吃媽媽煮的咖哩飯及竹筍湯]


最近天氣熱, 孩子們的食慾都不好, 只想喝鮮奶或冰淇淋等小點心,


我只好煮適合配飯的咖哩, 以及清爽的竹筍排骨湯,


北鼻可以自己吃滿滿的一碗咖哩飯+一碗竹筍湯喔!!!


好棒喔!



[很想上幼稚園的樣子]


北鼻每天都會提醒我她想去幼稚園和小朋友一起玩的事,


老公和我也都很支持, 現在只差要選那一間幼稚園了!


 珍素傷腦筋阿~~~


北鼻若是去上學了, 我就可以帶著小寶出門啪啪造了耶! 不錯耶~




[還在堅持穿尿布]


不知何時才能出自內心想要穿小內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