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帶孩子們出門散步,


沿途有好幾個阿姨杯杯們都會跟我們打招呼,


北鼻可能是比較早起而沒精神,


看見那些阿姨杯杯們便趕緊躲到我身後,


要不然就是一手摀著雙眼假裝沒看見!


雖然她的嘴角還是有微笑,


事後我還是告誡她這樣的表現沒有禮貌喔!


有禮貌的寶寶應該是要主動跟人打招呼,


而且要看著對方的臉大聲的打招呼!


不能躲起來或低著頭小聲的說......


 


這些話顯然北鼻是聽進去了,


因為......


昨天早上出門散步時,


北鼻一見到管理室的杯杯,


她竟然極度熱情的衝過去要杯杯抱抱?!?!


嚇我一跳! 可能也讓那位杯杯嚇到了吧?!


直說北鼻今天心花開喔!


 


昨天下午也是,


我在北鼻面前"低著頭"穿襪子,


北鼻突然說: "馬麻! 妳對著我頭低低的, 這樣沒有禮貌喔!"


我一聽她這麼講, 當場笑到肚子好痛~


北鼻真的粉口愛呢~~


 


 


下圖是老公的墨寶, 畫中人是...... 北鼻小姐!!!


哇哈哈哈~~~ 我覺得有像耶! 尤其是那個髮型以及眼睛!!!


只是鼻子怎麼畫成蒜頭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