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個很好入睡的人,


上床不用幾秒就會聽到規律的打呼聲,


當他睡沉後, 一會兒磨牙聲, 一會兒說夢話,


聽說, 睡覺會磨牙的人, 可能是白天壓力大的反映!!!


他說夢話的內容, 有時候是工作上專業用語,


有時候則是講一些外國話,


當我向他反應說夢話的事時,


老公一臉得意的反問我: "究竟我聽到他講了哪國的話呢?"


(他以為我會對他說我聽到的日文或德文)


 


我就說: "土著! 應該是非洲土著的語言喔!"


哈哈哈~~~ 誰叫他崇洋媚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