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準備要餵小寶吃晚飯的時候,


小寶大概是太高興了吧!?


突然就往客廳奔跑,


結果一腳踩到他們亂丟在地上的紙,


就這樣整個身體往右邊一傾,


右半邊的臉頰狠狠的砸在地板,


跟在後方的我看見他的嘴巴因為撞擊而立刻滲出血,


我簡直快要昏倒了!!!


馬上將大哭的小寶抱起來檢查,


我一邊檢查也跟著一邊大哭, 彷彿摔倒的是我,


其實也可以這麼說,


因為, 我的心也跟著小寶狠狠摔了一跤! 好痛阿~~~


 


由於一開始檢查時只看見小寶滿嘴血, 真的快嚇昏了~


後來慢慢釐清發現只有嘴唇的地方咬傷一個小洞,


以及臉頰下方稍微淤青紅腫,


我逐漸由擔心害怕轉為怒火中燒,


要姊弟兩以後一定要將必須行走的路徑清空,


否則!!!


擋路的物品(玩具, 畫圖本等)全部扔掉!!!


 


希望他們真的得到教訓!!!


唉~ 我怎麼還是餘悸猶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