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40週年的世界地球日,


也是我家老公4?歲的國曆生日喔!


 


上禮拜訂了一個提拉米蘇蛋糕,


今天拿到時又是嚇了一跳,


(去年嚇一跳是因為千層蛋糕裡面結冰)


這個提拉米蘇蛋糕...... 怎麼那麼迷你阿!?


 


老公晚上的會議一結束就直接衝回家,


結果我和孩子們全不在家迎接,


全都因為北鼻太貪玩啦!


她只要在社區遊戲室遇到小哥哥或小姊姊,


便像個跟屁蟲一樣,


哥哥姊姊玩什麼, 北鼻就一定要跟著玩,


玩瘋了的北鼻, 怎麼苦勸也勸不回家,


最後還是其他把拔協助配合關燈走人的演出,


才讓北鼻無奈的跟我回家......


 


回到家, 我問北鼻:  "妳知道今天是誰生日呢?"


北鼻說:  "妹妹的@ #$x 快樂!"


我說: "今天是把拔的生日喔! 妳今年的生日已經過囉!"


我又說: "妳要送什麼生日禮物給把拔呢?!"


北鼻說: "送把拔#$@快樂, 蛋糕, 麵麵, 肉肉......"


......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老公在全職育嬰的期間裡,


得經常承受我的壓力炸彈的爆發, 不但體諒我,


還鼓勵我走出去運動, ...... 還要辛苦養家......


趁著今天是老公生日,  我要好好謝謝老公!


 


 


不過呢, 過了這個生日, 老公前幾年所提出要將法文學好的期限只剩1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