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公去世貿演講的時候因為站太久而導致腰很酸,


他認為問題出在鞋子上, 因為腳痛而引發腰酸......


所以週日晚上我們就趕緊去La new買了一雙氣墊鞋來試著改善!


 


而當下腰酸的治療當然就交給我啦!


回家後趕緊翻出以前娘家媽媽送我的日本製紅外線束腹,


(媽媽對我真好~ 好感動~)


然後將束腹直接包在老公的內衣外面,


天阿! 那裝扮簡直就像志村健怪叔叔阿!!! 哈哈哈哈哈~~~~~


 


最近我也因為經常得一起抱兩個孩子而腰酸背痛,


我也翻出坐月子期間有支撐及緊縮功能的束腹來包,


果真耶!


束了腹之後的我, 腰比較不會酸, 脹氣也慢慢在改善呢!


 


束腹阿束腹!!! 您真是我們夫妻的救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