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爸週六晚上公司同事邀烤肉,


地點是在龍井鄉的某庭園燒烤店,


由於不曾有機會到只有賣烤肉的餐廳用餐,


以致於常來龍井沙鹿找同學聊天的我,


從來就沒注意過龍井中港路邊的燒烤店會有那麼多!


實在很驚訝!


不過也難怪啦! 這裡的夜景真的是很美!


一邊吃著烤肉一邊看著夜景,


也是種美好的享受!!!


 


沒想到傍晚開始下的一場雨, 一點也不影響來客率,


可以說是越夜越熱鬧! 實在是好多人阿!


爆滿的情況下, 便開始覺得這裡根本不適合帶太小的孩子來!


首先是空氣超級不佳! 到處都是煙! 燻得眼睛都張不開了!


再來是這裡到處都有熱滾滾的大湯鍋, 燒紅紅的煤炭盆! 嚇死我了!


還有, 就是一面要照顧小孩一面又要翻肉塗醬,


肚子餓得要命的我, 忙得滿頭大汗卻吃不到兩片肉! 也搶不到炒麵......


好笑的是, 我還在回家的路上買潛艇堡來填飽肚子呢!!!


 


下午才睡一小時的北鼻, 心情就跟她的表情(下圖)一樣沒精打采的,


還好有相片右邊的小哥哥陪她玩, 才讓北鼻的情緒能穩定到晚上八點多!


真是感謝原哥的寶貝小兒子!!! 



看我在拍照的北鼻, 大概也想施展一下自己的攝影技術, 一伸手就搶走了相機!!!



第一張就將陪伴他的小哥哥拍成這副模樣!?



這一張倒是拍得不錯!!!



下面這一張有點誇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