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惠及小劉預約今天下台中看中醫,


早上刻意繞過來家裡小坐,


然後又帶著我和小孩前往大坑找她高中同學--美容小姐,


美容跟我一樣也是一個全職媽媽,


雖然說, 她最大的女兒已經上小二了,


但是家裡還有兩個分別是五歲及三歲的女兒!


由於她最小的女兒已經是能溝通的年紀,


所以現在的她幾乎每天都帶著小孩參加各式活動,


例如讀書會, 拼布課, 說故事志工, 烹飪及北屯區的媽咪聚會等!


生活過得很多采多姿! 好令人羨慕阿! 


我也很盼望這樣充實的生活!


不過首先, 我得先調整家裡這兩隻"暗光鳥"的睡眠時間!


否則我真的哪也去不了~


(感謝景惠同學的牽線) 


 


美容位於大坑的家坪數真的好大!


因為空間夠大, 小寶在人家家裡爬得可開心了!


厲害的是, 他不但跑去爬樓梯, 且已經能自己爬下來呢! 拍拍手~


(其實我是故意不去看小寶, 主要是要讓他自己想辦法下樓!)


 


不僅住家空間大, 佈置華麗溫馨,


他們家的兒童書籍數量之多, 簡直可以成立一個小圖書館了!


北鼻似乎很喜歡和他們家的兩個小姊姊一起玩扮家家酒, 


以及一起餵花園裡會跳起來吃飼料的錦鋰,


還說以後還想要來找小姊姊玩呢!


是阿! 其實從我家這邊開車去美容家差不多只要15分鐘!


真的很近耶!


 


原本是想待晚一點再讓美容載我們回去,


由於小孩沒睡午覺, 兩個竟然一起給我大哭大鬧,


只好提前跟景惠一起回市區,


離開的時候, 還收到美容早上現做的一盒核桃蛋黃酥,


料多實在, 真好吃~


謝謝招待!


 


今天忙著在美容家吃東西及聊天, 差點忘記要拍照,


在我想到要拍個幾張相片當紀念的時候,


小寶大概是想睡而大哭大鬧,


一放下來就哭 (如下圖1~3)......


嘴巴還有一圈優格殘漬沒擦掉!!! 哈哈哈~



哭成這樣......



後來我才知道, 小寶會哭得如此激烈是因為...... 他尿片裡有一包便便啦!!!


好可憐喔~ 難怪後來在景惠他們的車上時, 不時有陣陣臭味撲鼻來......



北鼻一開始也是跟很和諧的和大家玩在一起,


後來也是不敵睡魔的襲擊而大吵大鬧, 實在是...... 好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