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玩具反斗城買了一組鴨子的洗澡玩具,


買回家後才發現--->鴨子竟然是硬梆梆的空心塑膠鴨!?


我還以為是那種捏下去會吱吱叫的橡膠鴨呢!!!


空心塑膠鴨的缺點就是---> 沒聲音, 底部有個迷你小洞且會進水, 進水後會排不出去!


每洗一次澡, 水就越積越多, 後來整隻鴨幾乎要沉到水底了!


由於擔心鴨子體內積水久了會發臭, 更怕小孩子誤吸!


所以我就直接扔了!


沒想到, 這兩隻鴨子被孩子的爸又撿了起來!


我跟他說了積水問題後, 


孩子的爸便拿了工具將鴨子底部的迷你小洞挖大且將水甩出, 


然後鴨子就被擺在廚房的櫃子上晾乾了一兩個月......


由於底部的洞挖得坑坑疤疤, 想說插上竹筷來上色應該很好玩!


於是今天, 我跟北鼻便一起拿水彩將原本黃澄澄的塑膠鴨子上顏色!


鴨子上了色之後, 從打算被扔掉的洗澡玩具躍身變成還蠻有質感的裝飾品!? (遠看啦!)


我也真是太有創意了吧!!! 不過也要感謝孩子的爸惜物啦!


 


下次如果北鼻想再玩, 水彩洗掉再晾乾就又可以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