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1 北鼻兩歲九個月了!


 


北鼻小姐在這個月的特點是......


專心度提升了!


 


比如說:


1. 她可以花很長時間自己或跟其他人玩扮家家酒的遊戲;


2. 積木, 七巧板或是組軌道等遊戲也可以玩很久;


3. 看喜歡的卡通, 會注意到大人較容易忽視的細節內容!


 


這階段的北鼻很會偷學大人的用詞,


比如:


1. 我決定...... (最近常講 我決定我要保護弟弟了或 我決定不要馬麻了 之類)


2. 很煩ㄋㄟ!


3. 哇咧! (這一句是從把拔的口頭禪學來的!!!)


 


北鼻雖然還是蠻愛哭的!


但是女孩子就女孩子, 超會撒嬌,


除了經常會說: 我愛馬麻, 或是馬麻好可愛喔! 或是 馬麻是我的寶貝蛋......


還會抱著我猛親~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