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網買了兩本繪本 ,


有一本名稱是"牙醫怕怕 鱷魚怕怕",


這是特別要送給突然不敢看牙醫的北鼻小姐;


 


另一本名稱是"好餓的毛毛蟲"(如下圖左),


畫風很鮮明, 我想孩子們應該會愛看~


 


不過, 當我一看到"好餓的毛毛蟲"這本書時, 


ㄟˊ???!!! 怎麼覺得好眼熟?!


 


無論是繪本的整體尺寸, 或是封面那隻綠色的毛毛蟲...... 



就連繪本內容裡頭-->太陽公公的笑容, 也都讓我覺得似曾相識~



哈哈哈~ 查了一下果真是同一個畫家!!!


沒想到孩子的爸和我同樣欣賞這個人的作品~


 


這本"好餓的毛毛蟲"不但小寶超愛看.


北鼻甚至只聽我唸一次, 便能自己翻著繪本講故事了喔!!!


嗯!~ 這樣就很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