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週二的氣溫受到冷氣團的影響越晚會越冷,


其實我是打算趁著白天的太陽還很溫暖時,


帶孩子去社區散步 盪鞦韆  看看魚以及跑跑跳跳一下,


沒想到我們的北鼻小姐卻主動說:


"太陽公公出來了! 我們出發吧!"


我問她要去哪裡???


北鼻回我說: "要去社區盪鞦韆阿!!!"


果真是心有靈犀的母女阿~


 


於是我趕緊換了衣服, 就牽著孩子出門了!


現在的北鼻懂得走路要走人行步道,


也知道社區到家之間的路線,


我很放心她自己走前面,


 


不過呢!


因為小寶還小, 走路又不大肯讓我牽,


讓他自己走的話, 又喜歡大搖大擺的走在大馬路中間!


在看錦鋰時, 又一付想要下水去摸的樣子,


真是讓我超級緊張+壓力好大阿~~~


 


這對姐弟在看見了蝴蝶之後,


便開始拼命地追逐蝴蝶,


蝴蝶嚇得一直飛到噴泉下方的集水池避難,


姊弟兩竟然也在水池邊跑來跑去,


不行不行了! 看他們再這樣下去我應該會緊張到抓狂吧!?


所以趕緊哄騙他們要去買好吃的包子囉~


這對姐弟才甘願離開公園......


 


白天雖然陽光還很大,


但其實所吹來的風卻已經有點寒意了!


果真回家睡個午覺醒來之後,


天氣真的變冷了!!!


 


孩子們今晚開始在家都得至少穿兩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