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料寶寶這一個半月以來, 我發現孩子的爸也琢磨出一套他的育嬰辦法了!


(當然啦! 有的可行, 有的也是不大可行滴!~)


想當初寶寶出生的第二天, 孩子的爸就連抱寶寶也都憋手憋腳的,


更別說是餵完奶後非常重要的"拍嗝"了!


最近他研發出"托住下巴然後前傾後傾法" (好笑的是, 孩子的爸也跟著一起前傾後傾!)


竟然不用拍寶寶的背拍到得內傷, 寶寶也能很自然地打出嗝來呢!!!


嗯! 這招是不錯啦~


下圖: 前傾


下圖: 後傾


下圖: 前傾後傾間不忘看電視


~~~~~~~~~~~~~~~~~~~~~~~~~~~~~~~~~~~~~~~~~~~~~~~~~~~~~~~


另外就是令我頭疼的便便問題, 昨天以前, 孩子的爸還沒有機會見識到擦便便的恐怖,


昨天晚上, 孩子的爸終於給他遇到"便便事件"了!!!


(心想: 終於有機會讓他感受一下照料寶寶的辛苦)


結果沒想到他竟然阻止我用濕紙巾擦拭, 叫我將寶寶抱到馬桶上, 我一手抱, 一手洗,


他只是拿蓮蓬頭在那邊沖, 還一直很兇的說: 沖屁屁最快了...... (我也知道洗是快又乾淨啊! )


不但只會指揮, 還一付育兒專家的模樣, 真是被他打敗!


@#$%&......


 


備註: 幫寶寶洗屁屁最好等到脖子變硬時, 會比較好抓, 要不然就直接洗澡的方式!!!(媽咪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