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汽座還在郵寄的途中, 今天下午又必須回公司辦一些事,


寶寶只好托給住附近的老妹騎機車帶回家幫忙照顧,


她對我的親密揹巾似乎很有意見, 所以她帶傳統型的揹巾來接寶寶,


雖然我覺得直立式揹巾不適合新生兒, 但看到北鼻依舊睡得很甜, 就比較放心了~


 


老妹說北鼻在她家睡眠很淺, 不時醒來哭, 拍拍也沒用,


一定得抱起來才不哭, 直說寶寶被我寵壞了,


這讓我想到婆婆也經常這麼唸我, 說什麼:


 "嬰兒哭沒關係, 那是一種運動, 不要一哭就抱......布拉布拉"


 


其實哦~ 我不認同讓那麼小的寶寶無助的哭, 這樣很殘忍,


且依據西爾斯夫婦寫的親密育兒百科的理念而言,


這樣會影響小孩長大後的自信心, 甚至是人格的發展,


更何況, 自己的孩子能抱也只有這幾年.


(雖然是這麼說, 但是我雙手的手腕好像快要廢掉了......)


 


下圖: 寶寶我是不隨便要人抱抱的哦~~~ 呵呵)))



(怪表情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