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很小的時候就喜歡以右手食指比來比去,


最近我只要問她誰誰在哪裡?! 或是什麼東西在哪裡?!


她會很準確的"指"出目標的人事物給你看哦!


 


而我也趁她有這樣的特性, 順便教她如何自己表示年紀!


我問她: "北鼻妳幾歲阿?!" 北鼻便會趕緊以食指比出"1"哦!


不過以虛歲來講, 她應該算兩歲了! 哈哈哈~ 


("二"的比法目前還在特訓中! 如果學會, 拍照時也可以比yeah了)


 


北鼻最近因為喜歡"爬"樓梯, 所以我們常常會抓她去洗手,


習慣洗手的她, 我只要一說: "北鼻洗洗手囉!"


她的兩隻小手就會來回的搓動! 看起來蠻可愛的~


 


北鼻這兩天也學會"點點頭"來表示謝謝囉!


不過有一點很好笑, 我如果請她將遙控器遞給我,


我會跟她說謝謝, 結果她也一直向我點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