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北鼻的成長發展其實是一件相當有趣的事!
比如之前觀察到北鼻會搶著自己拿奶瓶, 同時期也會吃手手吃得嘖嘖作響!
我看她不需要太久時間就會往嘴裡亂塞東西了吧?!
今天在幫北鼻洗澡時, 才注意到當讓她趴著時, 頭比較不會亂晃了,
 這樣一來, 過一陣子她就可以進入MAMAWAY揹巾的第二時期啦!!! 太好了! 哈哈)))
(第一時期的她都被我胡亂塞進揹巾裡, 擠壓的情形可想而知, 看了粉可憐) 
今天還有一件重大的發現, 就是終於看見北鼻的眼淚了~~~
(之前哭都是沒有眼淚, 眼角只是有點油, 據說是淚腺還沒通?!)

不過這過程算滿悽慘的(哭得很慘)...... 誰叫北鼻這點老是喜歡跟我作對,


事情是這樣的,



每次幫北鼻洗好澡後會讓她喝一瓶ㄋㄟㄋㄟ,


喝完幾乎她都會馬上昏睡過去,  而且睡得很沉, 



我會利用她睡著的時間做很多事, 比如煮飯, 洗衣服, 上網, 看電視......


唯一不能做的事情就是--洗澡.



如果我利用這段時間洗澡,


十次有九次她會在我進浴室 脫個精光 滿頭洗髮精時 大哭特哭,


(那種哭法, 不知情的鄰居可能會很想撥打113吧!?)

唉~~~所以今天我又是洗戰鬥澡,


(哪天有蒼蠅圍著我飛也不奇怪了......)


 



就是這樣, 我終於看到北鼻閃閃的淚珠了,


而且還是熱淚盈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