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姊姊嫌小寶弟弟擋路,


於是將小寶給推開,


我以生氣語氣要北鼻向小寶道歉,


結果, 北鼻很大聲回我: "我 - 才 - 不 - 要!!!~"


我說: "不要是嗎?!~ 那妳恐怕不能跟王子結婚了喔!"


北鼻一聽我這麼說,


嚇得立刻回頭向小寶溫柔的道了歉!!!


 


%%%%%%%%%%%%%%%%%%%%%%%%%%%%%%%%%%%%%%%


 


北鼻很喜歡麥鐺鐺送的皇冠髮圈玩具,


她說剛好可以搭配她所謂的公主裙子及戳戳樂戳到的葫蘆項鍊!!!


不過因為北鼻的頭髮細軟又稀疏的關係,


所以髮圈怎麼也無法戴牢, 會一直滑下來,


北鼻忍不住就抱怨: "吼~~~這個皇冠很難戴耶!"


北鼻的把拔就回她說: "對阿! 公主可不是很簡單就能當喔!"


 


$$$$$$$$$$$$$$$$$$$$$$$$$$$$$$$$$$$$$$$$$$$$$$$$$$$$$$$$$$$$$$$$$$$$$


 


北鼻是出名的愛哭包,


有一次, 她在安全座椅上大哭要坐在旁邊的我趕緊抱她,


因為在高速公路上, 所以我假裝沒聽到的看著窗外,


北鼻大概在哭了10分鐘的時候吧!


她突然不哭了?! (我還以為她會拼命的哭到昏睡過去)


沒想到北鼻很冷靜的向著我說:


"媽媽! 難道妳沒聽見我在哭嗎?! 我哭得很可憐,媽媽 妳知道嗎?"


我就是被她後來這段話搞得眼淚不停的流, 心疼死了!!!


 


###################################################


 


最近我開始嚴格要求北鼻玩過的玩具一定要收拾好,


結果, 這位小姐只要準備要收玩具時,


就一定會唉唉叫, 找一堆理由就是要我也和她一起收玩具,


比如說:


1. 吼~ 媽媽 這種東西很難分類耶! 我放錯怎麼辦啦!?


2. 媽媽~ 這些玩具塞進去之後, 怎麼蓋不起來??


3. 媽媽~ 那不是我拿出來玩的, 是弟弟達達!!! 


4. 媽媽~ 我可以先喝一杯巧克力牛奶嗎? 我肚子好餓沒力氣...


5. 媽媽妳幫忙收一半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