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我還ㄍ一ㄥ在家裡蹲,


因為小寶還捨不得出來~


娘家老媽預估的生產日(7/2)又破功了! 哈哈~


現在的我真的只能聽天由命了~


 


整個孕期, 我的身體一直是非常燥熱,


最近更是熱到直接啃冰塊 灌冰水,


連廚房也實在懶得多待,


這兩天只好將冰箱清一清,


煮一些菜肉粥或雜菜炒麵給老公吃,


其實昨晚就已經將冰箱給清得差不多了,


正憂心今晚沒菜煮......, 好家在,


週一在網路訂購的一大箱紫金堂餐點,


今天終於收到了! (好高興~)


前兩天也很擔心如果前幾天我去生產了,


屆時那些可口的飯菜我會吃不到,


老公一個人也吃不完, 然後放到臭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