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的兩顆下門牙已經有2mm左右了,


從這週起, 在幫北鼻洗澡的同時, 我也開始幫她刷牙了!


乳牙刷的"毛"很軟, 所以我幾乎是將她整張嘴全刷了幾下,


一方面刷舌頭上的奶垢, 一方面讓北鼻習慣刷牙的感覺.


當然啦! 手指伸進北鼻的嘴裡怎麼可能不被咬!?


還好有乳牙刷的矽膠膜隔著, 否則很可怕耶!!!


因為, 這幾天北鼻真的很愛咬人哦! 真是傷腦筋!


抱著她時, 咬我的肩膀; 餵母ㄋㄟ時, 也咬 (痛死我了~~~)!


害我最近餵母ㄋㄟ都非常膽怯且緊張,


深怕她心血來潮又給我狠狠地咬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