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潭雅神自行車道比較常去, 今天下午我們一家試著往南騎,


從太原車站附近開始往南騎"東光園道",


沒想到來騎車的人相當多, 路就顯得窄了些.





上圖: 我們只有在這個公園休息了五分鐘.


原本我不曉得老公打算繞一圈台中市, 所以傻傻的跟著一直騎,


直到我的手腕及屁股都開始痛了, 北鼻開始唉唉叫了, 天色也漸漸暗了......


我才知道他還打算繼續騎下去, 簡直是把我當鐵人一樣操嘛!?


就算下週末要去喝喜酒也來不及瘦身了啦!!! 哼!!!


 


後來到了中興大學附近, 我們就討論決定不再往下騎, 要直接切回中區回家,


開心之餘, 我發現一隻超可愛的古代牧羊犬, 因為知道北鼻最愛看狗狗了,


所以我拜託主人讓小狗跟北鼻拍幾張照片! 北鼻開心得一直嘎嘎地笑呢!


北鼻的把拔則是一直叨叨念著: "唉喲~ 狗的口水好多哦, 唉喲......"




上圖: 這隻狗的年紀還小北鼻一個月呢! 誇張吧~!




上圖: 中興大學的門口是我們今天的折返點, 來張到此一遊的相片吧!


 


回程中, 北鼻一路唉唉叫, 我們一方面想找個地方餵她喝ㄋㄟ,


一方面也想吃個晚飯, 所以去火車站對面一家拉麵店吃麵,


那是我以前學日文的一個老師所推薦的, 老師說那個掌櫃的是個日本人,


我們去吃時可以跟他練習一下會話, 哈哈哈))) 學過全還給老師了啦!!!


還好我老公的日文呱呱叫到一個不行, 出門靠他就好了~ 哇哈哈哈~~~





上圖: 我點麻糬味增高山麵, 老公本來點玉米拉麵被我罵, 後來點芝麻豬骨拉麵......



 


吃完後, 經過了台中公園, 中友百貨......終於在晚上八點多騎到溫暖的家了!


好累好累的一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