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在裝可愛嗎?!

週日下午我們一家子又騎著鐵馬出去玩囉!


由於老公的腳踏車是小椅墊的捷安特, 我的是大椅墊的美利達淑女車,


老公最近騎車老是說"改邊"痛, 所以我們母女先陪他去換新椅墊後,


就直接前往潭雅神綠園道運動去囉~


 


這次我騎到大雅的鐵橋就沒力氣了, 可能是早上及中午忙到啥都沒吃的關係,


又因為在鐵橋上被一隻大黑斑馬蚊攻擊, 便很想逃離這腳踏車道,


所以我們就從大雅轉回台中市區......



 


其實我們另一個目的是去"吃到飽"啦! 哈哈哈)))


去年請家人們吃飯的關係, 所以買了一張台中牛排館VIP卡,


前幾天整理的時候才發現, 自從那次使用至今再也沒去過,


因為月底就會過期了, 所以想再去吃一次~ 這樣比較有始有終嘛!!! 哈~


 


不知道為啥? 台中牛排館的人總是像批發市場的魚一樣多,


繞個一圈發現自己好像沒吃到什麼好料, 可樂倒是喝了好幾杯,


老公更慘, 晚上吃肉會不好消化的他, 啥也懶得去拿,


我隨便拿什麼他就跟我搶一半來吃, 可能也是怕我吃太多啦!



上圖: 北鼻手上的兔子包, 啃沒兩秒就滾到地上去了......



桌上總是空空的......

上圖: 食物種類太多了, 好難選哦! 還是喝自己帶去的ㄋㄟㄋㄟ比較實際, 喝飽了心情好好哦~




上圖: 最後再與把拔來張到此一遊的父女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