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最近很喜歡爬高爬低, 或是做出整個頭懸在床緣往下看的危險動作,


由於小寶天生就是大頭仔, 我很怕他頭重腳輕直接栽下或摔落而受傷,


每次他做出這些動作時, 我都會先大聲警告, 不從的話就打屁屁,


小寶只要是被我或把拔罵或是修理的時候,


都會表現得很生氣, 然後衝過來打靶拔馬麻洩憤,


打就算了, 眼睛還會瞪人, 及不屑的翻個白眼耍酷!!!


我是覺得很好笑啦! 感覺這孩子長大了,


不像以前只是個睡得好吃得飽就笑咪咪的嬰兒了!


越來越有個性了~


 


我比較不滿的是, 全家人只要是北鼻小姐打弟弟,


小寶弟弟唯獨他老姊是絕對不敢回手!


不過因為他也會覺得很嘔的關係,


偶爾也還是會瞪一下姊姊來抒發被挨打的氣,


沒想到的是......


北鼻小姐只要一看見小寶氣嘟著嘴的樣子,


洽北北的北鼻馬上衝過去再狠狠的往小寶頭上巴下去!!!


可憐的小寶在他老姊面前連想假個仙也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