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發現小寶吸奶嘴吸到上排門牙往前飆出的情形時,


我就很想趕緊幫他戒掉吸奶嘴睡覺的習慣,


 


最近, 我幾乎每天都會問小寶:


"弟弟~ 你長大囉! 不要吸奶嘴了! 我們跟奶嘴說掰掰好嗎?"


小寶一聽我這麼說, 立刻搖頭表示-->NO! 外加瞪我一眼!


 


不過今天下午卻有不一樣的回應喔!


小寶一聽我這麼說, 他不但沒有搖頭,


還將奶嘴立刻從嘴裡拔出, 並起身走向床頭的地方,


 


我心想, 他走向床頭要幹麻咧?!


 


沒想到,


哇哈哈哈~~~


小寶竟然將奶嘴塞進床頭與床墊的縫隙裡面!?


 


這可不得了了!


那個床頭縫隙對我們家而言可說是無底深淵阿!


是一個伸手搆不著, 掃把也掃不大到的鳥地方! 


小寶將心愛的奶嘴塞入床底之舉,


可說是長考後的豪邁決定阿~


 


 


不過......


 


當晚, 小寶在客廳溜撘,


境然在看見另一顆奶嘴時,


隨手就又拿來塞進嘴裡......


 


唉~~~


小寶跟奶嘴說掰掰,


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