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的氣溫都在25~29度之間,


熱得我只好翻出夏天的短袖出來穿,


北鼻我則讓她只穿著一件薄長袖及八分褲, 


但是活動力旺盛的她依舊搞得滿頭大汗.


 


北鼻假日似乎比較喜歡讓把拔抱,


大概很清楚只要是把拔抱著就可能出去玩吧!


每當她把拔抱起她時, 這孩子馬上對我揮揮手說掰掰,


所以囉! 北鼻今天跟著把拔出去洗車, 買嬰兒腳踏車座椅的螺絲......


我則是難得賺到一個清閒的週日時光!!!


 


因為娘家媽媽打電話來祝賀我的農曆生日,


所以晚上老公就提議出去吃昨天我曾提及的刀削麵,


雖然是昨天我提到想吃, 但是今天我變得不想吃啦!!!


反而是看到蚌麵的招牌在流口水!


但是老公以為我愛吃刀削麵! 堅持去他在網路找到的那一家,


害我的肚子到半夜了還是好撐(且膩)!!!


 


後來我想到我的包包裡有張CLARINS的護理油兌換券,


我們就專程跑去中友百貨, 結果!!! 我忘記帶媽媽手冊啦~~~不能換!!!


唉~ 只好去樓下買幾個麵包來當明天的早餐了......


要走之前又買了一包德國香腸及一塊寶寶起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