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討厭ㄋㄟ!!!


早上又接到上週那個詐騙笨蛋的電話,


這次他又變成姓李的偵查員了!? (上次自稱姓陳的警員)


因為他那濃厚的含滷蛋台灣狗蟻腔,


就算改一百次名字也沒用啦! (化成灰我也認得!)


 


因為我已經確定這是蠻新的詐騙手法,


所以我這次就決定跟他亂扯,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哈哈哈哈哈)


也順便讓大家知道他們的手段! 千萬不要上當!


不過因為前段他的問話跟上次雷同, 故此篇不贅述~ 


 


......


李偵查員: "目前我們掌握到妳名下的兩本銀行存簿均在去年12月4日在某地所開戶, 請問有這種事嗎"


我很平淡的回說: "偶沒有企過這兩家銀行耶! "


李偵查員: "因為詐騙集團主嫌咬定是妳提供銀行存簿給他們使用, 所以檢察官有發出請妳於今年1月22日到庭說明的通知單, 妳有收到嗎?"


我依舊很平淡的回說: "偶沒有收到耶!"


李偵查員: "妳的地址是XXXXX對不對?!"


我仍然很平淡的回說: "速阿!"


李偵查員: "那妳這樣可能會從疑似涉案人轉為被告哦!"


我還是非常平淡的回說: "速喔!"


(重點來了!!! 重點來了!!! )


李偵查員: "不過我們也不是完全相信那個主嫌的話, 所以我希望您配合我們接下來的調查! 為了避免串供的可能, 請妳拿著電話到沒有其他人的房間!"


我隨便回說: "喔! 好的! "


李偵查員: "依據我們的調查, 妳的名下總共有三本銀行存簿, 不過到時候檢察官如果發現妳還有其他的銀行存簿, 我們就幫不了妳了! 所以妳要老實說妳還有沒有其他的?! 比如說郵局"


我回說: "偶沒有耶!"


李偵查員: "那你有哪幾家銀行的存簿呢?! 裡面分別有多少存款?"


我回說: "偶都沒有耶!" (白痴才會告訴你! 此時我也已經很不耐煩了)


我主動說: "李警員, 請問你還要問多久?! 偶想拉肚子耶!"


李偵查員: "你想拉肚子?! 那我問快一點好了, 小姐我看你應該比較會講台語, 那我直接問台語比較不像是詐騙集團好不好!"


(這個大蠢蛋!)


我回說: "好啦! 咖緊耶拉! 挖快ㄘㄨㄚˋ出來了啦!"


 


此時他可能向一旁的詐騙夥伴求救, 所以我聽到電話那邊的對話:


隊長: "李警官! 你在跟誰講電話?"


李偵查員說: "就是上次那個詐騙集團主嫌指認協助犯案的某某某!"


隊長: "讓我來跟她說!" (然後電話對方換成了自稱隊長的人)


 


隊長: "請問妳是某某某嗎?"


(又是批哩啪拉講一堆重複的問話)


我回說: "剛剛偶都跟李警員講過了啦! 你直接問他就好啦! 偶要趕著去廁所!"


隊長怒說: "那我們可能就要將妳的案子轉給檢察官了哦!"


我好開心的回說: 好哇~ (然後那個自稱隊長的人就狠狠地掛掉電話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