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娘家的第二天上午,


我接到一通詐騙集團的電話,


讓我那天的心情變得很差,


肚裡的小寶也感受到我的情緒,


給我有節拍性的"鼓動"當作回應哦!


不過想想, 既然釐清是詐騙集團,


就沒什麼好生氣了~~~ 生氣還會傷身呢!


 


事情是這樣的,


有個自稱是某某警察局的員警, 說他們破獲一個詐騙集團,


詐騙集團有兩百多本銀行存摺, 其中有兩本是我的名字,


那個自稱警察的人就問我是否認識或聽過主嫌?!


又說主嫌某某某說是我辦給他使用的!!!


我先回說: 我不認識這個人, 也沒聽過這個人!


然後我又說: 既然是詐騙集團, 他說的話能信嗎?! 難道想賴我阿!


自稱警察的人語氣大變的說: 妳為什麼是這麼不合作的態度跟警察說話!


我說: 難道你的辦案程序沒問題嗎?! 請問你是那一間派出所的!? 叫什麼名字?!


自稱警察的人口氣很不耐煩的回說: 小姐! 妳根本沒在聽我說話嘛! 


我心裡在想, 這位仁兄從頭到尾也沒有自我介紹過阿!


所以我說: 我只聽到你說主嫌某某某這個名字, 難道你是某某某嗎!?


自稱警察的人好像很火大的說: 那是主嫌!!! 我是陳某某, 在某某總局!!!


我又問: 那請問某某總局的地址在哪裡?! 電話幾號?!


他好像在抓狂的回說: 在某某路某某號, 電話妳看來電顯示就知道啦!!!


(此時我才很確認這是詐騙電話!!! 因為現今的來電顯示都會被動手腳! 且他的來電顯示開頭是+886)


我此時很不耐煩的說: 我看你就是詐騙集團吧!!!  


他最後很生氣的說: 小姐! 我決定把你的案子交給檢察官處理!!!


我趕緊說: 好阿!!! (我心裡想, 假借檢察官的詐騙方法最常見不是嗎?! 當我白痴阿!)


然後他就比我先掛掉電話了~


 


好可惜, 沒有撐到他打算用什麼手段來詐騙我, 他就被我氣炸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