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下樓泡好ㄋㄟ後,


衝上樓一開房門竟然被站在門口迎接我的北鼻給嚇一個驚聲尖叫!


老公因此還取笑我的膽子簡直跟老鼠的一樣~


 


我覺得北鼻真的不像她媽, 她的膽子蠻大的耶!


從以前推她去散步時, 只要旁邊有狗突然對我們吠叫,


通常都是我被嚇到, 而北鼻不但笑著回答旺旺, 還想伸出手去摸!?


真大膽~


 


上週回娘家也又再一次表現她的好膽量,


每次都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去摸凶悍的看門犬--皮皮!?


皮皮可能是因為小孩子的一一出生, 讓牠逐漸失寵,


所以牠從以前就不喜歡小孩子接近牠,


小孩子若一接近牠, 牠就會低吼警告,


如果小孩依舊故我的摸牠拉牠, 皮皮就會做勢要咬人,


上次老妹的寶貝鎧就被皮皮假咬過,


這一次北鼻因為摸皮皮的屁股, 終於被牠假咬,


我和叔衡在一旁嚇得大叫,


北鼻竟然一點也不受影響, 竟然還想再去摸!?


厚~ 實在是~


 


不過倒是有個東西會讓北鼻嚇得衝到我懷中哦!


那就是......


當她咬著電視遙控器時, 如果剛好按到OFF鍵,


電視螢幕便會突然變黑+無聲,


這時就等著她衝過來了抱抱了~


哈哈哈~ 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