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早上在慈濟醫院的退燒塞劑藥效過了,


北鼻在下午兩點又是全身發燙,


耳溫一量之下, 我的媽阿! 竟然有40度C!?


嚇得我趕緊打電話向老妹求救,


老妹要我趕緊再塞退燒塞劑,


可是我卻在打電話之前先餵了退燒糖漿,


據說退燒糖漿的降溫力道比較慢!?


我哪知道阿~~~


所以我等到大概兩小時後,


趕緊再幫北鼻塞屁股,


早上學的, 竟然跟實際使用的感覺差好多,


塞劑老是塞不進去, 搞得最後整個屁屁油滋滋的!


我猜塞劑是最後硬被我的手捏住屁屁才溶化的吧!?


或許也是這樣的原因而導致效果大減,


北鼻在晚上八點又是全身發燙到40度,


趕緊call老公回來,


老公的同事熱心的建議可以帶北鼻去台安醫院看診,


所以我們趕在醫院下班的前五分鐘到達,


測量耳溫的護士小姐還被北鼻的溫度嚇到,


以為我們家是否有剛從新流感疫區回來的人呢!


醫生的診斷之下, 說北鼻的症狀可能是玫瑰疹,


說可能還要發燒個三天, 最後會出疹子~


後來聽到醫生說這樣的發燒是不會燒壞頭殼的!


我和老公才稍微能放心~~~ (擔心一整天)


 


在領了三大包藥後,


我請護士再教導一次如何塞屁屁~!


這次終於清楚了!!! 原來要塞那麼裡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