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多, 北鼻自己爬到我身邊躺著,


我隨即摟住她, 馬上發現不妙!


她全身皮膚摸起來有不正常的溫度,


臉也整個呈現潮紅狀,


嚇得我幾乎是從床上跳起來找耳溫槍,


耳溫槍偏偏這個時候出現一點異常,


怎麼也讀不到量測值, 趕緊拿給老公研究,


我則下樓拿冰在冰箱的退燒塞劑,


上樓後, 老公就說耳溫槍似乎又能運作,


所以趕緊量了北鼻的耳溫,


天阿! 左耳39.5度C, 右耳39.6度C!!!???


偏偏我又不大會塞退燒塞劑,


塞好幾次進去卻又衝出來!?


只好趕緊貼上退熱貼之後,


馬上衝去距離較近的慈濟醫院~!


 


剛開始在猶豫要不要掛急診,


不過一聽說急診沒有小兒科醫師,


所以我們決定等八點半才開始的門診,


慈濟醫院有個好處就是--->慈祥的志工媽媽很多!


在我們癡癡排隊等掛號的同時, 有個志工媽媽走過來詢問,


知道北鼻的狀況時, 就馬上幫我們掛小兒科門診的No. 1!


雖然還得等一個多小時, 不過仍是很感恩ㄋㄟ~!


 


在候診時, 北鼻就是一付懶洋洋的樣子,


跟平常對事物充滿好奇且又好動的她完全不一樣!


早餐的ㄋㄟㄋㄟ一口也不喝! 真叫我們擔心~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醫生叔叔來上班了!


他以聽診器聽了北鼻的胸腔後,


便說北鼻氣管裡頭有很多痰音,


可能是支氣管有發炎!  並安排她去照個X光,


結果, 確實是有輕微的發炎,


應該是之前的感冒拖太久造成的!


 


最後護士教我如何幫北鼻塞退燒塞劑,


我和先生也順便學習如何拍痰.


醫生還要我們三天後再帶北鼻回去複診!!!


就這樣在回家前我去幫北鼻領了六大包的藥粉藥水及塞劑!!!


(路人甲以為那堆藥是我藥吃的, 還說妳的藥包那A這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