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這一週上學的表現可以用漸入佳境來形容,


為什麼這麼說呢!?


主要是北鼻在上週中旬, 開始對學校沒了新鮮感,


以致後來讓我每天早上得花至少一個多小時好言相勸,


這位小姐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背起書包準備上學.....


 


好不容易終於捱到第二週的週五,


也就是今天早上,


我的北鼻終於自己說出:


"媽媽~ 我們出發去幼稚園吧~"


 


真是太感動了~~~~~~


 


已經上學的北鼻,


每天在回家的車上就會跟我說她在學校玩了什麼, 吃了什麼,


我看她根本就是一個喜愛上學&學習的孩子,


當然啦! 北鼻能這麼快進入狀況, 好的老師也是功臣之一!


總之很慶幸我和北鼻都能撐過這一週的艱難期!


 


昨天去接北鼻放學的時候,


我遠遠的看到北鼻正對著班上同學講故事,


她是這麼說:


"從前從前有一天, 公主的爸爸媽媽死掉了, 然後她媽媽說, 妳不行吃!!!...... "


 


天阿! 北鼻怎麼又講些不合邏輯的故事了! 差點笑署我了~~~


不過她的同學都聽得好認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