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懷孕滿九個半月的日子,


老公特地下午請假陪我產檢,


這次產檢主要是想知道小寶的發育,


還有...... 老公也想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自然產~


結果醫生杯杯是這麼說的:


"這週小寶的體重終於沒有增加太多, 目前是3860g,"


"但是!!! 小寶的頭圍直徑有10.3cm, 自然產還是比較困難......"


"這是他所看過500個嬰兒才會出現這樣的例子!!!"


天阿~~~ 幹麻講得這麼嚇人~~~


虧我老公還能笑笑說出: "愛因斯坦要出生了!"


 


今天也順便詢問保險公司有關理賠的範圍,


聽說住房以及貴蔘蔘的防沾黏薄膜(一萬五)等均能全部cover在內!


雖然比自然產的花費少, 其實自己還是很不情願肚皮被劃一刀~


小寶阿小寶~ 媽咪為了生你, 腦細胞不知道嚇死幾億顆了!


你最好給我乖乖的長大, 不要惹我生氣~~~  (屁話)


 


明天就要去生產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