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仰天狂笑中的北鼻)


由於北鼻還是很年幼, 大部分的時間裡, 北鼻還是會對小寶弟弟吃醋,


比如說, 弟弟要泡牛奶的時候, 我一定得將弟弟放在嬰兒床上,


且抱著北鼻一起下樓去, 連她的份也要一起泡! 她才會滿意!



(上圖為奸笑中的北鼻)


半夜的時候, 北鼻變得很淺眠, 經常會突然爬起來看我在不在, 一付很擔心馬麻不見了!


當然啦! 半夜如果要去泡弟弟的牛奶時, 也一樣要我抱著她一塊去!


如果我沒帶她一起去, 她就會在半夜三更裡像抓狂一樣地大哭, 受不了ㄋㄟ~~~ 



(上圖為正在比著yeah的北鼻)


今天清晨四點半吧! 小寶因為餓了而在踢床,


我還刻意等北鼻自己醒來, 然後抱她一起下樓泡ㄋㄟ,


當我們下了樓, 順手拿了小寶在客廳專用的大毛巾來包住北鼻, 避免受寒,


沒想到要上樓時, 我將那條毛巾扔往沙發, 這樣卻又惹毛北鼻!?


她大哭著說: "要被被, 要被被......"


因為大哭著上樓, 刺激了小寶的哭神經, 這一哭又不可收拾了......


我簡直要花轟了~ 只好請把拔再抱北鼻下樓拿該條毛巾, 以平北鼻怒氣!



(上圖為正想攻擊馬麻的北鼻)


這北鼻也真是的! 當她早上起來的時候, 發現肚子蓋的被被是凌晨引發風暴的大毛巾,


竟然很不屑地將大毛巾扔到地板上!? 吼~~~ 簡直會氣死人!!!



備註: 北鼻特別癖好家中兩條"南瓜色"的大浴巾!!! 睡覺一定要抱著那浴巾才能睡著!!! 也不讓我換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